我穿著媽媽買的衣服,參加外婆告別式

LittleMiss
·
·
IPFS
·
按禮俗規定,告別式當天要穿深色或黑色的衣服,這件事情對現代人來說非常容易,黑灰白是衣櫥裡的標配,但我特別選了一件黑色T-shirt來穿...

按禮俗規定,告別式當天要穿深色或黑色的衣服,
這件事情對現代人來說非常容易,黑灰白是衣櫥裡的標配,
但我特別選了一件黑色T-shirt來穿,更得意的哥哥跟說著,
「這件是媽媽買給我的,你知道他是什麼時候買給我的嗎?」
「是我國一時,要參加奶奶告別式,媽媽特別去買的。」
「小時候哪可能有黑色的衣服,所以媽媽去Hang Ten買了四件,我們家一人一件。」
哥哥聽完話問說:「那我的怎麼不見了?」
我回我怎麼知道,你以前那麼胖!

在路上我想著,穿媽媽買給我的黑T去參加外婆的告別式,
這安排只是剛好而已嗎?
而我早也已經忘記外公過世時,我是不是同樣穿著這件衣服,
然後也跑去跟媽媽說:「媽媽,妳知道嗎,這是你以前買給我的喔。」

我與分享先生這故事時,先生只說了:
「你是想要表達,你從國中到現在就再沒有長高了嗎?」
齁!不是!我國中比現在更矮,哼哼!
但體重~~雖然變胖了,但穿的下去還是很不錯的XD

至於,媽媽告別式的當天,我有沒有穿著這件T-shirt呢?
沒有,
因為,太冷了。

願,媽媽天上愉快


來自: 我穿著媽媽買的衣服,參加外婆告別式 | LittleMiss
更多文章: LittleMiss.one

CC BY-NC-ND 4.0 授权

喜欢我的作品吗?别忘了给予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在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一起延续这份热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