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閒聊

小鹿斑比
·
·
IPFS
·
一天忙三天的工作,只能抽空閒聊一下...

今天是總算能正常上班的一天~
這次的颱風,讓台中放了兩天無風無雨的颱風假,最後以退化成熱帶性低氣壓結束....,可惜南部還是有些災情....。

大家最近吃全家霜淇淋了嗎?
我昨天吃了.....,純因為同事說...,他那邊的19元霜淇淋卷要過期了....,最後我吃一隻牛奶,他自己吃兩隻綜合....。

牛奶口味

目前這種因為優惠硬吃硬買貪小便宜的作風,我已經改了~
為了不浪費一隻19元的優惠,硬吃沒必要...,如果這種優惠是拿到以後能放好幾天都想不起來的,那就代表它可有可無。
同事拿到以後,就把它忘在腦後,直到最後一天,全家APP提醒才想到這件事....,這代表他也沒有很想吃咩...。

同事說,原價49特價19,不吃就虧大了!
虧是建立在我們本來就打算吃的前提下,本來就沒有要吃,硬吃才是虧19元吧.....。

為了這隻19元的霜淇淋,減少晚餐量的我,心中暗自想著。

放了兩天颱風假....,目前客戶追著我要進度...,超想問你放的可是三天....,你沒進度難道我會有?

下午還要開會...,超想說沒啥事就不用開了,我書面報告你看一看就好...,何苦兩家公司聚在一起浪費這半小時....。

昨晚回去時間抓得剛剛好,貓咪們都在。
小黑白已經躺在圍牆上等我停好車去進貢。

停好車,先去小黑白那給鮮蝦乾乾,接著攔下要衝過去的花仔,讓花仔跟小黑白保持一些距離自己吃乾乾後,再過去另一邊,要圓滾滾眼睛的小黑白來這吃乾乾。

由左至右分別是花仔、小黑白、圓滾滾眼睛小黑白

最後再回到對面,把剩下的鮮蝦乾乾都給小虎斑~

小虎斑偏愛有蝦子的

因為我Line大頭貼都用貓咪的照片,我媽昨晚還嫌棄了一下她女兒。
意思是說她女兒每天就在這餵流浪貓啥的,超想說...,其實不是她女兒在餵流浪貓,是貓貓提供她女兒一個紓壓的管道0.0

想想這超賺的,不用養貓就有貓可以餵,小黑白還讓摸讓摸腳腳ㄟ!
我媽就是羨慕我~
不過我也能理解我媽啦,我媽是狗派的,她養狗的時候比我還慣著狗狗....。

客戶在催我進度了...,先去忙,明天聊(揮手)。

CC BY-NC-ND 4.0 授权

喜欢我的作品吗?别忘了给予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在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一起延续这份热忱!

logbook icon
小鹿斑比想記錄那些閱讀過後有感觸的笑點與那些其實不知道也無所謂的小事,雁過可能會留影,也可能被拔毛,也可能成為某人眼底映照下的雁過也,正傷心,卻是舊時相識...,每個人看事情的角度都不同,所以形成了各色的風景,就看看我眼底的風景吧。
  • 来自作者
  • 相关推荐

閒聊改變

又是一天颱風假..

颱風假也在閒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