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一天颱風假..

小鹿斑比
·
·
IPFS
·
又是啥工作都沒做的一天...

又是無風無雨的一天颱風假....,更慘的是看颱風路徑預測圖...,按照山陀兒走的速度....,我好怕明天又來一天颱風假.....,我工作很趕啊T^T...,更糟糕的是...,要趕的是需要同事做的那種....,拜託颱風走快點啊(哭倒)。

工作上沒有進展...,我在公司逛網拍倒是逛得很開心~
問題逛著逛著,突然對某個商品感到不解.....。

小鹿看到的是這個:不鏽鋼口用除臭棒

在蝦皮看到的

....我本人是沒用過啦,也不知道好不好用有沒有效...,但.....,我就是想問問....,如果含這有用的話....,我含不銹鋼湯匙有用嗎0.0

畢竟...,湯匙比這一根棒子有用啊!我還能用來吃飯喝湯,這一根.....就只能去口臭....。
當然,我有去這家官網看,它上面說,如果買了以後沒有用,是因為買到低價的劣質仿冒品,要買他們家代理進口210元的才有用。
我們想想喔....如果有用的話...,其實210元不貴ㄟ,為什麼說不貴呢?大家想想,這跟那種噴完就沒了的口腔噴霧不一樣,它可以用一輩子!

認真說,這甚至可以代代相傳,屬於人走棒還在,一棒傳三代!
因為這就是...不鏽鋼啊.....,而且這個環保!買完以後不會再製造垃圾。
它還安全!因為就是不銹鋼.....,但它不是普通的不銹鋼,上面寫這是手術刀同等級實心不鏽鋼.....。
算了,還是含不銹鋼湯匙吧....。

還有一個東西,也讓我略有疑惑...。
就是平常也會用到的,矽膠(塑膠)鍋鏟:

.....我就隨便截圖,希望不會有事

這個東西讓我不懂的一點在於....,我以前用這種鍋鏟,它軟軟那邊用久了總是會有一點融化...,問題你們想喔,這是啥?
這鍋鏟ㄟ...,鍋鏟是用在哪的?
炒菜鍋裡。
那它為什麼會有點融化?
因為溫度太高。
為什麼會溫度太高?
因為那是炒菜鍋。

.....沒人覺得哪裡怪怪的嗎?
所以我只能快速地用它,或是水炒菜的情形下用它?

....還是用金屬或木頭的鍋鏟吧...。

以上就是最近弄不懂的兩件事,練字去啦,希望颱風可以盡快離開台灣,拜託了(懇求)。

對了,剛剛同事跟我講了一個笑話,他說...,為什麼在台南很容易笑?

因為....

台南古蹟多0.0

聽得懂嗎?

意思是....

台南有很多古蹟(咕嘰)古蹟(咕嘰)......

又是平靜的一天,可喜可賀,可喜可賀。

依舊是朋友拍的


CC BY-NC-ND 4.0 授权

喜欢我的作品吗?别忘了给予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在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一起延续这份热忱!

logbook icon
小鹿斑比想記錄那些閱讀過後有感觸的笑點與那些其實不知道也無所謂的小事,雁過可能會留影,也可能被拔毛,也可能成為某人眼底映照下的雁過也,正傷心,卻是舊時相識...,每個人看事情的角度都不同,所以形成了各色的風景,就看看我眼底的風景吧。
  • 来自作者
  • 相关推荐

閒聊改變

快速閒聊

颱風假也在閒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