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護好眼睛,從現在開始

aizi
·
·
IPFS
·

這幾天是不是盯著手機和電腦屏幕時間過長呀

發覺眼睛看東西都是模糊不清,有時還覺得有些暈。這是怎麼回事兒呢?不會是用眼過度吧

急忙翻抽屜,記得曾經有朋友送過蒸氣眼罩

就是為了怕我用眼過度,特別給我送來的,可我還沒用過

翻來翻去,終於在辦公桌的底層抽屜裡找到。哈哈,還是卡通蒸氣眼罩

好吧,就休息休息,也讓我辛苦的眼睛被呵護一下吧

現在的我們,幾乎手機不離手,使用各種電子設備的電子屏幕,導致用眼過度,出現視覺疲勞,或者乾眼症,還有視力下降等等一系列問題,這樣就導致眼睛相當不舒服,甚至要去看醫生

為了不去看醫生,更為眼睛健康,一定要減少持續用眼時間,別像我一樣,看東西都快成雙影,才想起愛護它

在網絡上也查到一些方法

比如減少用眼時間,定時休息,閉目凝神,或者眼球轉動,按摩眼睛等,真的好多好方法,都是幫助眼睛休息的

而我們自己,更要好好愛惜自己的眼睛,保護好視力。因為眼睛是心靈的窗口,是和生命一樣重要的器官。一定要學會科學用眼,這樣才能通過眼睛看世界,看星空璀璨,看山川大地,看一切

我靠在辦公椅背上,打開這卡通的蒸氣眼罩,還有兩個掛耳帶,真貼心。小小一會兒,就有熱感傳遞到整個眼部。哇,真舒服呀

沒想到,我竟在這熱熱的蒸氣下睡著。直到有人進來找我,看時間過去半小時。拿掉蒸氣眼罩,眼睛看事物好清楚,不再模糊不清

從此以後,一定要好好愛護眼睛,注意用眼衛生

想想若沒有眼睛,就看不到大千世界的神奇和美妙。若沒有眼睛,就無法分辨白天與黑夜。若沒有眼睛,就看不到親朋好友的微笑,以及五彩斑斕的世界,那可多悲傷呀

現在立刻就從愛眼睛開始吧,好好愛身體的所有器官,好好呵護,好好愛惜。這樣擁有一個健康的身體,才是人生最大的財富。擁有健康的身體,才是我們生存的最大資本

祝福朋友們

都有一雙明亮的眼睛,都有一個健康的好身體,都有一個幸福美滿的人生

CC BY-NC-ND 4.0 授权

喜欢我的作品吗?别忘了给予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在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一起延续这份热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