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人留置日记(十一)对家庭婚姻不忠诚的男人没什么好救的

袭明
·
·
IPFS

第?日 75

我妈说,刚和我爸女朋友打完电话。

按照我爸银行卡上近三个月内(去年十一月到今年一月)向同一个账号转了将近一万元的记录,顺藤摸瓜找到了一个叫王爱亭的女士。

我妈让她还钱,说这是夫妻共同财产,如果不还,就告上法院。

王女士说,她不知道是我爸自己的工资。她之前帮来宾市建设局做了一些工作,一直发工资,她以为这个是给她的工资。她已经用了五千,还有四千可以马上还,剩下的五千,五一还。

她还说不知道我爸还没离婚,我爸在外面和他们吃饭时都说,自己离婚了。

我妈问她,爱不爱我爸,有没有孩子,如果有,愿意让给她。

王女士吓得连连说,姐姐我没想破坏你的家庭,你老公外表也一般,性格也抠门,出去吃饭都是AA,帮我换个轮胎都要我转钱给她。


我妈问,我爸还有没有其他女友。

王女士说,还有一个上海的。

据了解,王女士的小孩今年高考。

那么这个小孩就不是我记忆中的那一个。

因为她是2019或者2020年高考上大学。


我妈说,这种对家庭婚姻不忠诚的男人没什么好救的,没必要再向这么多人辛苦地去抵押贷款了。

今晚我第一次尖着嗓子理智断线吼我妈。

我从来没有见过一个撺掇自己女儿去和老板谈恋爱的傻逼。

况且我还好言好语地告诉她,不要再这么提,老板是我的伯乐,是我很敬重的人,他能在我地狱开局的时候帮我到现在,我已经非常感恩。

她还三番五次踩我雷区,说两个人单身又有什么关系。

我最后警告说,你不要逼我骂你。

她仍然不以为然,于是我破口大骂,挂了电话。

她甚至还发来一个笑脸,说,只是一个比喻,不必那么大动肝火吧?

亚洲父母是不是都有天生会点煤气灯?

自己不尊重孩子,非要说是孩子过于敏感,大惊小怪。

为老不尊,现在的孩子不会惯着的。

我告诉她,你自己想清楚哪里错了再来和我说话。





CC BY-NC-ND 4.0 授权

喜欢我的作品吗?别忘了给予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在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一起延续这份热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