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人留置日记(九)信贷有用吗?

袭明
·
·
IPFS
日子像潮水般涌去,没有记录,仿佛就没有发生。

第148日,6月15日。

许久没有更新,日子像潮水般涌去,没有记录,仿佛就没有发生。

检察院期望我们缴168万,另外还有30-40不定的罚金。

我们已经在上一个阶段交了40万。

今天妈妈和我商量去找信贷公司,公司找上她,说6个点的服务费,可以让房子大概抵押出60万,而用舅舅公司去弄的新农合2%的贷款只能贷款35-40万。

现在无法直接找银行贷款的原因有三,一是妈妈已经退休,没法再提供银行工资流水,二是拿去抵押的房子属于夫妻共同财产,现在爸爸在里面,银行通过贷款的难度很大,三是贷款的额度不大。

我拜托了在银行的朋友帮我问问这样的贷款是否合规,为什么可以这么宽松,是不是有什么坑。

另外,今晚妈妈收到了爸爸从里面寄过来的信,居然是用顺丰寄的。但妈妈不在L市,让顺丰再转寄到老家。

我还在HK,努力地找客户,每天不得不2点之后才能睡觉。

CC BY-NC-ND 4.0 授权

喜欢我的作品吗?别忘了给予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在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一起延续这份热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