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凡的幸福

CS.
·
·
IPFS

因为一些工作上的原因,和家人分开了一段时间,在分别了几个月以后,家人团聚,生活在一起。因为我是休假状态,所以主要家务我做的多一些,让爱人这会能休个假。主要是每天接送孩子,给家人做饭。

有个周末,我们吃完饭,我和爱人在餐桌旁边喝茶,孩子们就趴在地上玩玩具,窗外的阳光照进客厅,这一刻突然觉得有庞大的幸福感。这种时刻过去经常有的,也许是从没有分别这么久,突然感觉这种过去感觉很平凡的时刻,突然就不平凡起来了,巨大的力量迸发出来,我非常清楚的记得,当时眼泪想往外涌。

一家人能在一起,真太好了。

CC BY-NC-ND 4.0 授权

喜欢我的作品吗?别忘了给予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在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一起延续这份热忱!

CS.历史及传统文化爱好者和分享者
  • 来自作者
  • 相关推荐

专注、规划和品味

太阳照常升起

明镜与风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