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還是不去?

莫莫
·
·
IPFS
·

因為升學,我和家裡大吵了一架。

原本都說好的從國中直升,畢業前的前兩週突然有了變化。

爸爸和阿嬤的想法都是讓我到中國台商學校就讀,為的就是能考上好大學,可是我國中就讀的是體制外學校,成績不能說很差,但也確實不怎麼好。

我除了害怕跟不上大家的進度之外,我還擔心離家太遠,但是,他們好像都是為了我好,我怎麼能選擇不去呢?

直到媽媽站到反方,事情開始有了些許轉變。

我有了多一個選擇,也多一個支持,我想我能說出自己的看法發了!可事情總沒有想像中容易。

爸爸他們認為是媽媽說了什麼才讓我決定不去台商學校,因此家裡站成兩條戰線,戰得天翻地覆,而我被夾在中間⋯⋯

我站哪一方都回造成家庭問題,我真想脫離這個家,可是以我現在的實力好想做不到,但我也是真的不會分身術,實在沒辦法抉擇。於是,我自己組了另一個戰隊,這個隊只有我一個人,但也終於滿足了所有人的想法。

我不去台商學校,也不就讀高中,我決定重考!

CC BY-NC-ND 4.0 授权

喜欢我的作品吗?别忘了给予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在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一起延续这份热忱!

莫莫國小開始接觸寫作,很喜歡幻想,大部分文章都以奇幻為主。 其中可能帶有一點自己的問題,或是看見的人性問題。 國中寫出第一本小說《墨神》。 普通學生,寫作時間短,採不定期更新~ 寫作經驗不足,歡迎大家提意見哦~ -IG:momo_story2007
  • 来自作者
  • 相关推荐

三日書Day1–無人島

三日書Day2–心裡的小島

彩色染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