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日书:写出渴望的理想之地 · 第二天

三日書Day2–心裡的小島

莫莫
·
·
IPFS
·

從小就希望能住在森林中的小木屋裡,沒有人,只有動植物陪伴。

不喜歡與人交流,感覺沒有人懂我,而我也不曾理解過他人。

跟人交流是這世上最累的事情,比考試答案還難猜的人心,是人與人之間的那堵牆。牆的材質因人而異,有玻璃、鐵、磚塊⋯⋯,而我那堵牆的是由防彈玻璃製成,看似已經看透的內心,其實還有很長很長的距離,而且不易破壞的防彈玻璃使我與他人的距離無法更接近。

那心裡的小島,便是牆的另一側,裡面只有我,不曾有人破壞我的牆進入過。

那座無人島,是最安全的地方,也是我最喜歡的地方,因為躲進去之後便不再需要與人交流。

CC BY-NC-ND 4.0 授权

喜欢我的作品吗?别忘了给予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在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一起延续这份热忱!

莫莫國小開始接觸寫作,很喜歡幻想,大部分文章都以奇幻為主。 其中可能帶有一點自己的問題,或是看見的人性問題。 國中寫出第一本小說《墨神》。 普通學生,寫作時間短,採不定期更新~ 寫作經驗不足,歡迎大家提意見哦~ -IG:momo_story2007
  • 来自作者
  • 相关推荐

三日書Day1–無人島

彩色染布

去?還是不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