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色染布

莫莫
·
·
IPFS
·

如果有一台時光機,我最想回到幼稚園時。

成長的過程中,除了年齡增長,煩惱、壓力也不停地長出來,回想幼稚園時那無憂無慮的時候,真的會覺得很開心。

幼稚園的記憶早已模糊不清,但我一直記得那五顏六色的染布,他們無處不在,在天花板上,在走廊上,在櫃子上,在某個小角落⋯⋯隨處可見的染布充斥著我的幼稚園生活。

染布就如朋友般陪伴著我的幼稚園三年。

還記得扮家家酒最少不了的就是染布,他可以是新衣裳,也可以是頭巾;可以是張大地毯,也可以是一條美麗的圍巾。

染布雖薄,但一條條纏在身上,使大家都滿頭大汗。汗水一點點浸濕身上的衣服、頭上的髮絲,不過一點也沒有想要把染布脫下,因為披上他,我能是公主、皇后、媽媽、妹妹⋯⋯我能成為各種想成為的樣子,不用在乎是否有他人異樣的眼光,也不在乎是否合群,那時的我就是我,是我最想成為的我,不是這個世界想要我成為的我。

CC BY-NC-ND 4.0 授权

喜欢我的作品吗?别忘了给予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在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一起延续这份热忱!

莫莫國小開始接觸寫作,很喜歡幻想,大部分文章都以奇幻為主。 其中可能帶有一點自己的問題,或是看見的人性問題。 國中寫出第一本小說《墨神》。 普通學生,寫作時間短,採不定期更新~ 寫作經驗不足,歡迎大家提意見哦~ -IG:momo_story2007
  • 来自作者
  • 相关推荐

三日書Day1–無人島

三日書Day2–心裡的小島

去?還是不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