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縣城的血肉把方言鑄成不能說話的刀

黛君
·
·
IPFS
·
作孽因為醒事、莫講和亂講的二選一,當你從你開始,這便是你最後一步。

我一個接一個地跳入,每一縷紅色引我去向的大人

每一位身上的大洞。

異形的都互通有無,異變的秘笈相傳叫教育

只有我看見,從被拽入開始

這片大地上童年噩夢的惟一解釋

作孽因為醒事、莫講和亂講的二選一,當你從你開始

這便是你最後一步。

全縣城的血肉把方言鑄成不能說話的刀

日日都打照面,熟悉就曬乾成薄薄一層反光

無關生計語焉不詳便頂替愛,閃耀在孩子的家鄉

而故土,小地方的太陽,無人關心的熱烈已失去了詩寫的可能

作孽、醒事、莫亂講

無差別投擲的好,毒辣是不可摹狀的尖銳

吞噬、戳破每一個孩子

象徵性的,這便是絕望的希望,若非如此我不能看到。

CC BY-NC-ND 4.0 授权

喜欢我的作品吗?别忘了给予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在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一起延续这份热忱!

黛君我双手所从事 我双眼已目睹
  • 来自作者
  • 相关推荐
六月七日四號書
8 篇作品

洗澡

我不複雜的秘密
1 篇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