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能的暴躁民主

Eastern Eva
·
·
IPFS
·

最新的立法院大戰,彼此飛撲、吼叫、推擠、衝突、吹笛子、戴罁盔的、還上國際媒體的版面,說台灣是「暴躁民主」!

我之前說的沒錯ㄟ,民主政體是無法立信的,現在所討論的藐視國會、擴權法案這只是表現了一個國家內部的失信所提出的法案。但基於我不喜民主政體-眾人決議,喜中道政治賢人政體-選賢與能,因此,爲了讓民主政體擴大內鬥、眾目睽睽下失能的更徹底,所以我要支持藍白的藐視國會、擴權法案。哈哈😆! 不然怎麼顯的出中道的價值呢?哈哈😆!

再者,爲什麼認為只要立法就天下太平了呢?有嗎?

民主真的只會立法ㄟ。

有人記得2024的國運籤嗎?抽到這個,廟方人員當時臉都綠了。

第34籤 丙午(南鯤鯓代天府)

籤詩語譯

不須作福不須求(不必祈求神明的幫助。)

用盡心機總未休(也不用費盡心思想要達成所祈求的願望,無論怎麼做總是沒有辦法完成心願。)

陽世不知陰世事(這是因為活在陽世的人沒有辦法瞭解陰間的因果關係。)

官法如爐不自由(因自己的種種行為而得的果報,這是注定的,一點都由不得現世的人自己)

CC BY-NC-ND 4.0 授权

喜欢我的作品吗?别忘了给予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在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一起延续这份热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