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超慢跑

喵路
·
(修改过)
·
IPFS
·
超慢跑很適合我這種有點社恐又愛安靜的人。
安靜面對一處

為了應付暑期課程所需的體力,近日努力執行超慢跑,將心肺功能與肌耐力訓練起來。

聽說超慢跑是老人運動,但我蠻享受的。

我的超慢跑沒什麼花招,就是最簡單的方式。安靜面對一處,不用音樂或節拍器,聽著鳥叫蟬鳴風聲雨聲機車聲,搭配腳踩地的規律聲響,心思保持淨空。

「咚咚.咚咚.咚咚.咚咚…」

大約10分鐘就能進入一種和諧狀態,彷彿身體自己就能運作。

有時間就跑個半小時至一小時,沒時間就跑15、20分鐘。

我自己的經驗,持續每天跑,約半個月就能感受到自己體力的改變,爬樓梯不會喘跟軟腳XD

CC BY-NC-ND 4.0 授权

喜欢我的作品吗?别忘了给予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在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一起延续这份热忱!

喵路孩子、動物、藝術工作、夢境書寫、生命觀察
  • 来自作者
  • 相关推荐

廚房裡的書櫃

日常之徑
10 篇作品
夢之路徑
7 篇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