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ly Note: 0523 Thu 2024

Alyssa 亞莉莎
·
·
IPFS
·
休假日是最大產出的一日,強烈的自主掌握度讓我感覺快樂,生活要的不過就是能控制的感覺,我的節奏、速度與狀態。

今日休假,很滿足的睡到飽再起床!在清醒之間,想好今日需要完成的代辦事項。

  • 完成Google Generative AI 學習進度

  • 研究Open AI 的 ChatGPT

  • 撰寫波波黛莉文章

  • 運動

  • 買想吃很久的點心

  • 家務

在客廳吃了簡單的早餐就開始埋頭努力研究昨日無法搞定的安裝程序,由於課程需要Jupyter所以必須從Python開始研究~ 果然重要的事情需要在早上處理,這次加上ChatGPT協助很順利的安裝完成,並搞定今日學習進度!

今日實際看到promt的運作邏輯真的好興奮!光是早上就花了3、4小時處理,想想昨晚慌張的自己覺得好笑~

這幾天看了許多Open AI的發表,所以嘗試用自己遇到的問題來讓AI給出答案,是真的很厲害,真的幫助自我學習的族群很大一個忙。

一直以來都有在Popdaily平台上寫些小文章,這次嘗試讓chatGPT幫忙潤飾,是很強大的協助工具!最初想寫文章很單純,有好多地方想去但又記不得乾脆發篇簡單文章,又或者是想介紹還不錯的愛店,加上一直都喜歡企劃、寫文章這類的知性內容,就默默地一直文字輸出。 所以不嫌棄的話,不妨幫我的文章按讚和追蹤吧! Alyssa Popdaily

時間咻咻咻---------------

傍晚時間去運動一小時,整頓了環境整潔就累癱了。

好累好累,虎頭蛇尾的後半段可以感受到我的腦汁已乾涸了吧~


CC BY-NC-ND 4.0 授权

喜欢我的作品吗?别忘了给予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在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一起延续这份热忱!

Alyssa 亞莉莎來地球體驗一切 we all here to experience.
  • 来自作者
  • 相关推荐
七日書
7 篇作品

[七日書] 家:海邊

[七日書]回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