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晨馬特市!

toiletpaperkiu
·
·
IPFS
·
我是來自香港的廁紙橋,多多指教^^!

馬特市早晨,我是來自香港的廁紙橋!

沒有既定範疇,也無明確定位。大概是覺得,文字浪漫鮮活,眼中世界同樣,所以想找一起眺望宇宙享受當下的人類,在腐爛崩壞得叫人懷疑一切的世界裏,製造歇息擁抱促膝把酒天馬行空的空間。

喜歡飲食也喜歡食字,覺得如果飲食是為快樂原因之一,那麼每人每日至少有三次機會--未計與人共餐的加乘,未算沿途路上的風景,未納飲品宵夜下午茶。所以有 #筷快活佸。

認識得愈多,知道自己認識得愈少。想要記下旅行的閃念,平生也許只見一次面的緣份,那些不期而遇的不期而遇,於是決定 #札遊 紀錄。

自有記憶以來,家中客廳就有被人高的書牆。享受腦袋發育的感覺,是翻頁就三數小時另一宇宙的入口,讓人流連忘返 #好書服。

也想要感謝詞人,不善於梳理情緒,有時聽着歌莫名熱淚盈眶,卻是無人膽敢進入的荒原有曲越過警示闖到。歌曲適時掀起波瀾,於是不再自己蹲於角落,收得擁抱。故有 #詞出文。

來到第三日,搬過來的窩好像開始成形,終於儲夠勇氣決定扚起心肝跟大家打個招呼了。還在墊高枕頭考慮應該如何把心機分放於Instagram和這裡(還是我只要同時間上載於兩邊就好了?),所以現在還處於螞蟻搬家的階段,還望見諒。讓我先打滾多陣,熟悉熟悉一下。

好,先這樣,來日方長哈哈哈哈。

多多指教^^!

 

CC BY-NC-ND 4.0 授权

喜欢我的作品吗?别忘了给予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在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一起延续这份热忱!

toiletpaperkiu文字浪漫鮮活,一如我眼中世界。 既然一場來到,而且有幸遇上那麼多閃閃發光的人和事,沒有什麼原因不好好盡興。萬事都要全力以赴,包括開心。 Instagram: @toiletpaperkiu
  • 来自作者
  • 相关推荐

札遊:比利時那杯給舌頭的擁抱

詞出文:《關我蛋治 Eggnorant Sandwich》Kiri T

筷快活佸:Gevulde Koek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