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想喝茶叶水。

Phoebe
·
(修改过)
·
IPFS
最近有些厌倦咖啡了。

想喝茶叶水,最近有些厌倦咖啡了,无论是美式还是拿铁,就想喝茶叶水。

这个月回家,在爸爸的店里喝到了金骏眉,说是妈妈在福建同事那里买的的一种红茶,带着花果香,没有涩味。一泡接着一泡,爸爸妈妈喜欢第二泡的口感,而我喜欢第一泡的浓郁。

天啊,好久没有琢磨写文章。我居然很难形容出红茶的味道。在脑袋里回味了一下,还是想喝茶叶水。喝不到,就没办法开始工作。

家里还有一点朋友寄的调味茶,品质其实也不错,茉莉雪芽、柚子正山小种,都不是想喝的。也有一种冷泡的乌龙,也带有花果香,叫梨山茶,不过眼下冷泡是来不及了。

铁观音、普洱,一些从旅途宾馆里带回家的袋泡茶,也都不感兴趣。

发现抽屉角落,居然还有一盒已经开封过的桂花龙井。硬生生从新茶放成了陈茶,简直暴殄天物。

不过,是我想要的茶叶水味道。冲泡出来茶汤已经不如从前剔透,有些发黄,不过还算好喝的。没有冰美式那么直冲脑干,而是轻轻抚过额头的。

喝到茶叶水了,我也该开始工作了。没有理由不工作吧!

CC BY-NC-ND 4.0 授权

欢迎来到我的精神自留地。

Phoebe个体记录可以作为正史的补充。
  • 来自作者
  • 相关推荐

摆脱平庸之恶的若干建议

妈妈,妈妈。

滤镜与真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