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06.24之冈字难写!

尔乐
·
·
IPFS
陈蕃&陈寔,10个推荐的习惯
  • 今天看了一下10个推荐的好习惯。现在来测试一下,我能记住多少呢?

早起,锻炼,冥想,自我雇佣,放松的工作环境,

深度交流,读书,写日记。。


呃。。。好吧,不出意外的忘掉两个。。。

算了,看来这两个与我无缘。


本想就这么算了,但是想不起来,真的是能让我难受的百爪挠心。

终究是忍不住,去翻看了一下。

然后惊讶的发现:哦,原来,我只记录了9个。

我有那么一瞬间,竟宁肯怀疑作者自己数错了,都不想承认自己竟然少抄了一个。

这应该就是老师曾经说过的,抄都抄不明白的某些人吧。

哦,原来,老师真的慧眼识珠,而吾之风采一如往昔,半点不曾让老师失望过呢。。


  • 补一下吧,剩下的两个:高效沟通和行动。


现在可以理解,为何我聪慧的大脑会自主决定,摒弃此二者了。

显而易见,这两者跟我的前半生,真的如同陌路。。。

陌生人嘛,记不得很正常的吧!?可能。。


  • 今天的冈字真的难住我了,写了近乎半张纸的冈。

真的是山冈难过啊。。。

越写越不会写了,不是竖写的短了,就是勾提的宽了,撇的拖泥带水,捺的笨拙至极。

天呐噜,真的是字如其人啊。

没有行动力,遇事不果断的人,写出来的字都透着一股子懒散和犹豫。

如果,假使,万一。。我把字练好看点,能侧面的帮我改一下性格吗?

如果不能,那字如其人就是。。。骗人的!

但好像前提是,我能练好看。前置条件有一定的难度。


  • 哦。。对了,原来陈蕃和陈寔是两个人,同为东汉末年人,但寿数不同。

这两位的字好像啊。。陈蕃字仲举,陈寔字仲弓。

但为何备注的是,陈寔字仲举呢?模棱两可就。。。很。。。无力细究。

疑问这个东西,也要看能力,易解而不解者,如百爪挠心。

难解而不解者,嗯。。。距离产生美吧。。。

所以,这个疑问,我选择让其独美。


今天的图片好看在颜色,明亮而鲜艳,适合当下的心情呢。

但是今天没有早睡了,晚安吧。。。

CC BY-NC-ND 4.0 授权

喜欢我的作品吗?别忘了给予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在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一起延续这份热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