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日重磅消息!UberEats併購台灣Foodpanda!

802怪物
·
·
IPFS
·
Ubereats要併購台灣Foodpanda的消息在兩個月前就已經有消息傳出來,但可能是價格還沒談攏,雙方都否認,兩個月過去了,價錢也談攏了,Ubereats總公司就把消息放出來了。

今天午餐的餐期過後,我抽了個空,到食材口味各店都統一的麥味登去吃中飯,在等我點的餐點做好時刷了一下外送的群組,看到有司機在外送群組內貼上一個重磅新聞『震撼!UberEats併購foodpanda台灣外送事業』,點進去看了一下後又在網路上找了一下,確認這個新聞應該就是真的。

後又從Ubereats的App收到母公司的訊息:

也不覺得意外,熊貓母公司有狀況的消息記得去年還是前年就已經有了,只是消息好像沒傳到台灣?後去年十二月左右,熊貓母公司把『在台技術中心』關掉,接著在上個月,熊貓超市下台一鞠躬。

目前這個合併案還需要台灣主管機關的核准,但我認為是鐵定會核准,雖說很多人講,這樣Ubereats在台灣就一家獨大壟斷市場,對消費者、對店家、對司機都不公平。

我只能說,想太多。

我是認為大家也不用煩惱太多,順其自然就好。

Ubereats台灣還是跟著美國母公司的運作方針在進行,我認為沒問題。

CC BY-NC-ND 4.0 授权

喜欢我的作品吗?别忘了给予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在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一起延续这份热忱!

802怪物是個Ubereats腳踏車外送員,年輕時經營部落格求名利,現在來這裡只求個維持腦袋思緒活躍。 在這裡跟大家閒聊些我擅長的、有興趣的話題,也放上些所見所聞。 有時就是個紀錄,有時就是個自言自語,我隨興寫,大家也輕鬆看。
  • 来自作者
  • 相关推荐

Ubereats外送員可以不把餐點送上樓?

今天中午吃『老山東家常牛肉麵』

今天中午吃『潘家老牌牛肉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