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日书:写出成长轨迹 · 书后感

絕体絕命

NEko
·
·
IPFS
·
就是山窮水盡窮途末路無路可退的意思 但更簡單解釋就是:完蛋死定了!(吉田社長の日本旅遊指南)
碎滿地

生活碎片

不知道是七日書都會有直抒胸臆的部分還是我自己很容易被觸,感覺這次很多主題都覺得觸。

大家都有過消極的時候嗎?

我有過那種躺在地板都不想動,除了必要的外出以外獨自吃飯行動,回一個人的房間以後就播一首歌LOOP不停,躺在地上發呆的時候。

也有犯憂鬱一段時間印象都是在哭,不太用睡覺也不太有意識地生活的時候。

然後現在是身體一切機能正常,但我感覺不太到生理需求的時候。

這真的是一種很玄的感覺,連什麼尿尿洗澡醒來睡覺,都不太確定,有點恍惚疑惑,不確定自己是不是真的餓、是不是飽。

之前有一段時間因為這樣奇怪的焦慮,就算肚子飽得要命還是會一直塞東西吃。

絕体絕命的感覺在我心中揮之不去,以前做過的狗屁倒灶如影隨形。

想藏著掖著的東西越來越多,又回到覺得每件事都沒有說出來的必要的時候。

不是失語期也不是最崩潰的樣子,還是過日子,所以也不知道在經歷什麼。

吉光片羽

因為不管怎麼繞路,我後來還是會回原本的地方療養或是蓄能,有一種一切徒勞總是重蹈覆轍的無能為力感。

於此同時又格外珍惜被我狂暴竄出又狼狽逃回的世界。

很怕現在珍惜的東西會不見,還是覺得有些事真的是再也好不起來甚至被弄得更糟,但珍惜到害怕的感覺,或許也是一種需要珍惜的事情吧。

主唱全程側身扭頭面對前面唱歌,之前看超多留言說他脖子不會不舒服嗎?

真的會笑死。

CC BY-NC-ND 4.0 授权

喜欢我的作品吗?别忘了给予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在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一起延续这份热忱!

NEko一個有自覺的ThaiOne自由媒體寫作者,致力於讀書反思、運用大學時期學會的critical thinking進行媒體識讀與文化議題思辨,嗜聽樂團音樂,熱愛K-POP和各類形象鮮明的創作文化。 喜歡謎因,願望是每天活得像梗圖GIF,祈禱下一次GIJOE出片還能跟到首播。
  • 来自作者
  • 相关推荐

【Netflix】我是千尋-自己的名字要自己決定

【Netflix】非獸性男女-無法成為野獸的我們

#聽電台-當子彈擦臉而過,我開始直面自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