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日書]回家

Alyssa 亞莉莎
·
·
IPFS
·

明明幾年都不在台灣,但下飛機時,彷彿沒出去多久,拎著行李就搭捷運回家,就好像都沒有離開多久。 落地那刻,感受到高雄的空氣和溫度就知道回家了。

印象最深刻的是家裡狗狗看到我的時候,開心的眼神~ 似乎真的等我很久。最開心的就是回家陪她,我們每天都膩在一起,散步吃早餐、喝咖啡、公園發呆,約會也是去公園遛狗。

我對回家沒有特別得感覺,或許是家人都不太當回事,所以也不覺得需要什麼大情緒。


CC BY-NC-ND 4.0 授权

喜欢我的作品吗?别忘了给予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在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一起延续这份热忱!

Alyssa 亞莉莎來地球體驗一切 we all here to experience.
  • 来自作者
  • 相关推荐

病識感:調解生活中氾濫的焦慮感

七日書
7 篇作品

[七日書] 家:海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