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永遠值得有一個人聽你說話

Bina 療域 • 聊癒
·
(修改过)
·
IPFS
·
- 給大家,給每一個人
夏夜暴雨,宜小酌。蔬菜清爽,辣椒除濕,氣泡酒解悶。

前陣子和工作夥伴更新生活近況和日常趣事,我們聊到自己心中都有不願意被評價的面向,以往很多時候,會選擇沈默、不表態、不溝通。

看起來雲淡風輕、獨立堅強,其實將自己真實的感受與聲音深深埋葬在不知名的黑暗中。

所有的苦往肚裡吞,經歷過無數壓抑的夜晚,寧願被誤解,也選擇獨自消化悲傷。

那時,我順著心流跟跟夥伴說:「但是呀!我們還是要記得,提醒自己記得…… 在這世界上,你永遠值得有一個人聽你說話。」

「然後是,信任。信任我的真實會被接納,信任總是有站在你這一邊的人,無論你是誰。」

❤️

謝謝我的好友、同事、老師及家人們,你們以能量支持我表達自己,為我開創了空間。一個讓聲音、話語和訊息,可以自天堂接下來落地,並安置在地球某個合適角落的空間。

我愛你們。

我的心中,永遠為你們留一個位置。為想表達自己的人留一個位置,無論你喜歡以什麼形式發聲。

所有的語言、想法、感受和情緒,那些無以名狀的,早已為你們預備好空間。

CC BY-NC-ND 4.0 授权

喜欢我的作品吗?别忘了给予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在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一起延续这份热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