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中午吃,『阿喜蛋包麵』

802怪物
·
·
IPFS
·
阿喜蛋包麵算老店了,超過十年有了吧?沒錯,現在能夠經營超過十年的店,都算老店了。

今天跑送餐跑得很順,北西這裡的司機不知道為啥,少了非常多,所以這陣子我從北東、東區轉移回北西跑,原本在北東跟東區可以接近無縫,在北西已經不只是無縫,是單單相連到天邊,系統狂丟單給我,就看我要不要,能不能送而已,所以短短兩小時半我就跑了16趟,這成績好的讓我覺得驚悚!

午餐最後一單不是因為斷單,而是我本日業績已經達成,所以送完最後一單前還拒掉了三單,把最後一單的餐點送達客戶手中後就趕緊下線。

下線後心情也輕鬆起來,可能因為心情輕鬆,肚子也開始咕嚕叫,沒錯,該吃午餐了。

在小南門附近,本想轉去吃小南門傻瓜麵,但想了一下,決定改吃阿喜蛋包麵。

為什麼要改吃阿喜蛋包麵?

因為要拿來寫部落格啊。

便宜大碗又好吃的蛋包麵,當然要介紹給大家啊!

阿喜蛋包麵位置在台北市延平南路160-1號,靠近中國文化大學大新館跟小南門的中間,不難找。

阿喜蛋包麵的菜單非常非常簡單,就這些品相。

價錢有調整過,記得阿喜蛋包麵剛開的時候,大碗的蛋包麵是七十元,十多年過去了,漲了二十元,但老實說,我認為可以,因為那個大碗麵的份量,超驚人!

麵上還有兩塊豆乾、一顆荷包蛋。

還送一碗貢丸湯。

我另外又點了豆芽菜,阿喜蛋包麵的豆芽菜只能說,CP值破表,四十元滿滿一大碗,吃的好爽!

來放一張完整照片,大家就知道這豆芽菜的份量有多驚人!

看到沒,豆芽菜那碗快要跟麵一樣大碗了!

對我這愛吃豆芽菜的人來說,阿喜蛋包麵真的是好地方!

假設你人剛好在這附近,又想吃得很飽很飽,又想吃很多青菜,那你可以考慮來阿喜蛋包麵。

CC BY-NC-ND 4.0 授权

喜欢我的作品吗?别忘了给予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在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一起延续这份热忱!

802怪物是個Ubereats腳踏車外送員,年輕時經營部落格求名利,現在來這裡只求個維持腦袋思緒活躍。 在這裡跟大家閒聊些我擅長的、有興趣的話題,也放上些所見所聞。 有時就是個紀錄,有時就是個自言自語,我隨興寫,大家也輕鬆看。
  • 来自作者
  • 相关推荐

Ubereats外送員可以不把餐點送上樓?

今天中午吃『老山東家常牛肉麵』

今天中午吃『潘家老牌牛肉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