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後與媽媽的花蓮遊

LittleMiss
·
·
IPFS
·
之前他們包了一台中巴,去花蓮看金針花海、唱歌喝酒吃烤肉,主揪帶著自己的媽媽、先生、小孩、舅舅舅媽一起參加,我也非常榮幸的受到邀請,帶著男友去湊人頭數一起玩樂,兩天一夜行程不用動腦的跟團旅遊,上車睡覺下車尿尿,不用在意是什麼景點,只要有媽媽在的我都覺得好玩

最近想趁著休假的日子,安排幾天的花蓮旅行,
花蓮很大,很多美食景點推薦,可這次我就只想待在瑞穗鄉,
想要定點好好的走走,然後盡情泡溫泉感受放鬆悠閒的享受,
想要租一台機車或者飯店借台腳踏車,隨意在鄉間小路晃晃,
想去體驗小農生活、想去 feeding 可愛的小牛,喝喝牧場鮮乳,
希望在路上可以看到鳳梨田,西瓜田,認識他們怎麼生長的。

在安排花蓮旅程時,想起那是最後一次與媽媽同事跟團旅遊的地方,
媽媽跟著一群年輕同事打成一片,他們下班會去唱歌聚餐出遊,
這群同事的年紀都跟我差不多大,媽媽都可以當他們的媽媽了哈哈

每位同事,媽媽都有跟我提過~我也都大概知道他們,
記得有位女同事,剛報到那天,媽媽回來就跟我說,
「妹妹~今天有一位好厲害的同事來報到。」
「她之前是北一女畢業然後考上哪裡(我忘記了哈哈),還是原住民喔!」
「他長得很漂亮,輪廓很深,而且跟我一樣胖胖的!」
「但是他的制服做的太小件了,我看他穿的感覺不是很舒服。」
「我等等要來找幾件以前做的,版型比較大件而且還新新的給她。」
於是晚上,我就幫著媽媽一起找制服出來,希望這位同事明天上班之後可以自在點XD

我當初感到開心,開心我有這一位照顧同事的好媽媽,
這些同事對我媽媽也很好,會記得媽媽愛吃什麼帶一份給他,
當然我也就不小心的,時常開心的跟著分一杯羹了哈哈~

回到花蓮旅行,之前他們包了一台中巴,去花蓮看金針花海、唱歌喝酒吃烤肉,
主揪帶著自己的媽媽、先生、小孩、舅舅舅媽一起參加,
我也非常榮幸的受到邀請,帶著男友去湊人頭數一起玩樂,
兩天一夜行程不用動腦的跟團旅遊,上車睡覺下車尿尿,
不用在意是什麼景點,只要有媽媽在的我都覺得好玩,
隨便路上走在一起,充當攝影師的男友會幫我們拍照,
每個景點我都可以留下與媽媽美麗的合照,
溪邊玩水照、六十石山金針花海照、太魯閣國家公園照,
還有媽媽最喜歡的店家,佳興檸檬汁合照,
總之,整趟旅程都是滿滿開心快樂的回憶~

這一次,當我自己查看了花蓮景點,才知道原來每個景點開車都有一段距離,車程40~50分鐘跑不掉的,
難怪之前在中巴車上睡覺的時候,卡啦OK一直自動重複播放的兩首大陸流行歌,我們可以記得如此清楚哈哈哈!
記得,剛回來的時後我跟男友一直玩哼著旋律問對方,是什麼歌!
我也跑去問了媽媽,唱著登登登~登登登~,問他覺不覺得很耳熟,
「很耳熟耶,可是我不知道是什麼歌,就覺得有聽過想不起來了。」媽媽說著,
「這就是我們在遊覽車上一直被洗腦的歌啦,哈哈哈哈哈」我笑著表示。

非常棒的一場出遊回憶,滿滿都是想念,
好喜歡媽媽~也真心感謝媽媽的同事們,
熱情的舉辦著花蓮團旅也時時照顧媽媽,
這躺旅程,對我來說非常具有紀念意義。

只有感謝,再感謝,

願,大家一切安好,
也願媽媽天上愉快~


來自: 最後與媽媽的花蓮遊 | LittleMiss
更多文章: LittleMiss.one

CC BY-NC-ND 4.0 授权

喜欢我的作品吗?别忘了给予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在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一起延续这份热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