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丁友]The crab of B Team

icebee321
·
·
IPFS
·
任何一條路對現在的牠們也是賭博

事情是這樣的,有一位群友,因為有很多惡魔蟹嬰兒(推測超過60隻)。

他一開始還可以照顧得到,但隨着發育速度不同,因此他需要定時把體型不同的分開(每次需要約2小時。盒子的數量慢慢從1盒,2盒,增加變為4至5盒。

而且每個盒子都沒有水循環和過濾,所以他需要每天花1小時清潔。

日積月累的疲勞讓他開始照顧不來了,所以他有2個想法。

1:把所有蟹嬰放在一個大形生態缸,讓牠們進行斯巴達式飼養(強者生存,弱者淘汰)。

2:開放群友領養,把蟹嬰分給有興趣的群友,讓大家嘗試飼養蟹嬰,也可以減輕他的疲勞。

這次的領養我也有參與,因為我想增加照顧蟹嬰的經驗。而且如果斯巴達式飼養,這樣有點可惜,因為他可以把這些蟹嬰飼養超過3個月,而且生存數量還可以足夠分給大家,由此看出他花了多少心機和時間。雖然大家照顧蟹嬰的經驗不多,但領養活動最少把飼養密度減少,在未來生存數目也一定比現在更高。

最後我今天拿到4隻蟹嬰,牠們還沒有任何成蟹顏色,所以完全不知道是什麼品種,性別也因為體型太小而看不清。完全是一個活生生的盲盒🦀。

這一次我要努力照顧牠們,讓牠們可以順利成為出色的蟹仔。




CC BY-NC-ND 4.0 授权

喜欢我的作品吗?别忘了给予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在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一起延续这份热忱!

logbook icon
icebee321腦筋想法很多,文筆卻不太好的妥瑞症患者 你可以從這裡看到散文,旅行資訊,生活分享,經歷分享,故事。。。。。。等等不同主題的文章。 最後補充一點:我是男生~_~ *在某個留言後,讓我感覺這點好像變得有點重要了
  • 来自作者
  • 相关推荐

如果能再次選擇的話。。。。。。

讀書差=賺錢能力差?

7月幾丁友紀錄X1周年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