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一次空中瑜伽中的有趣體驗!

mfacademyhk
·
·
IPFS
·

空中瑜伽可結合舞蹈和體操,在課程中我也體驗到了許多令人難忘的時刻。


比如有一次,我們學習了一些高難度的倒掛動作。在教練的指導下,我緩緩地將雙腳倒掛在吊床布上,感受到全身的血液朝頭部湧去,整個人像是飄浮在半空中一般。當我對抗重力,逐步調整身體平衡時,內心湧起了一股難以言喻的成就感和自由感。這種挑戰自我的過程,不僅訓練了我的肌肉力量,更讓我領悟到了一種全新的身體意識。


另一次,我們學習了如何在吊床布上做一些優雅的旋轉動作。在教練的示範下,我緩緩地將身體扭轉,感受到吊床布像一件美妙的舞衣,隨著我的動作而飄逸。每一次旋轉都讓我仿佛置身於舞台之上,在聽眾的歡呼聲中盡情舞動。這種融合了運動與藝術的體驗,真正讓我感受到了身心合一的愉悅。


此外,在某節課上,我們還學習了如何在織布上做一些冥想動作。在寧靜的音樂中,我們緩緩地伸展、收縮,感受到身心都漸趨放鬆。當我閉上眼睛,感受著織布的包裹,時間彷彿凝固了,我沉浸在一種前所未有的寧靜和安祥之中。這種冥想中的身體覺知,讓我對自己的內心世界有了全新的認知。


每一次課程都讓我有全新的體驗和收穫。空中瑜伽課程不僅鍛鍊了我的身體,更豐富了我的心靈世界。我由衷地期待能夠持續探索這個充滿魅力的領域,一步步融會貫通,讓自己變得更加強大和全面。也衷心希望能與更多的朋友分享這份美好的體驗!


其他好玩工作坊: 瑜伽工作坊睡眠瑜伽靜觀瑜伽空中吊環頌缽工作坊水晶頌缽


CC BY-NC-ND 4.0 授权

喜欢我的作品吗?别忘了给予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在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一起延续这份热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