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日书:写出成长轨迹 · 第四天

还未能如愿的事……

sharonsheeminfoo
·
·
IPFS
·

我至今未能如愿的,是出国读书这件事。

我总觉得我好像错过了几个明明可以出国读书,却因为听着和跟着身边亲近人的劝说,而自我放弃的节点。

而如今的我仍抱有想要出国读书的梦。

也有开始在尝试去准备出国读书所需的材料,但似乎总会被工作和生活的一些事所打扰。这期间也有在质疑自己,其实是不是自己不够坚持,所以才把这条路弄得那么难走。

所以,请尽量不要再因为其他事而分心,别再让一堆琐事或甚至是糟心事去阻挠我想要迈向的路了。

CC BY-NC-ND 4.0 授权

喜欢我的作品吗?别忘了给予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在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一起延续这份热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