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露某种刻板印象的二选一快问快答

女匿名者
·
·
IPFS
平行宇宙单口喜剧素材 No.1:问题是我设计的,回答是我想象的,纯属虚构,都是段子。在某个平行宇宙,这些是我的单口喜剧素材;在这个宇宙,我无可奉告。

问:女好还是男好?

答:女好。

问:强女还是弱女?

答:强女。

问:当妈妈还是当女儿?

答:当女儿。

问:爱妈妈还是爱女儿?

答:爱女儿。

问:大城市还是老家?

答:大城市。

问:体制内还是体制外?

答:体制内。

问:内卷还是躺平?

答:躺平。

问:狗屎工作还是失业?

答:狗屎工作。

问:事业还是家庭?

答:事业!!!

问:失业还是家庭?

答:……家庭。

问:独立还是家庭?

答:独立。

问:失业还是家庭主妇?

答:失业。

问:骂醒还是少管女的?

答:骂醒。

问:丁克婚姻还是有孩婚姻?

答:丁克婚姻。

问:丁克婚姻还是同性恋婚姻?

答:同性恋婚姻。

问:单身生育还是同性恋情侣生育?

答:女同生育大于单身生育大于男同生育。

问:女避孕还是男避孕?

答:男避孕。

问:堕胎还是生下来?

答:堕胎。

问:猫狗还是孩子?

答:猫!/狗!/猫狗!

问:生孩子还是不生?

答:不生。

问:恋爱还是脱性缘?

答:脱性缘。

问:大女主戏还是爱情戏?

答:大女主戏。

问:嗑CP还是不嗑CP?

答:嗑。

问:BL还是BG?

答:BL。

问:BL还是GL?

答:BL。

问:骂醒还是少管女的?

答:少管女的。

问:内向还是外向?

答:内向。

问:骂人话多还是夸人话多?

答:骂人话多。

问:外国还是中国?

答:中国!/外国!/女人没有国家。

问:厌女还是社达?

答:什么破问题。

CC BY-NC-ND 4.0 授权

喜欢我的作品吗?别忘了给予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在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一起延续这份热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