燃气表安装顺利完成

mrpointp
·
·
IPFS

上周吐槽了开发商为燃气表预留的位置太鸡肋,按照施工方的建议,只能在左边原本窗户那个位置新建一小面墙以放置热水器,才能与燃气表间隔足够的距离,说起来很简单,不就是建墙么。

自此施工方提出了新的需求,如果燃气表想用更美观的隐藏管道,我就必须马上预约燃气公司的安表安管服务,这还需要考虑什么,自然是选择隐藏管道,燃气管走明管实在是太“耀眼”。

我立刻致电燃气公司,对方说要在物业处登记,由物业公司统一报表给他们,按照顺序提供服务。

可是现在的问题没那么简单,隐藏工程是由泥工完成的,如果现在不能尽快安装,那么泥工就一直得等着,下一步骤也就不能进行了。我听别人说,从预约到真正上门安装燃气表和管道,至少等半个月以上,长则一个多月之久。

我对此感到非常无语,首先是对于施工方把控装修节奏的不精细,因为他们既然很有经验,那就应该提前告知我这项需求,临到泥工入场了才说,又让我自己选要不要把管道隐藏,提前半个月也不至于这么尴尬。

其次是对这个拥挤的排队状况感到无语,如今买房的人这么少,哪儿来的那么多房子等着安表安管呢。

不过这件事并没有令我持续焦虑,燃气公司的安装师傅在本周几联系我了,目前已经上门将燃气表和管道安装好,总算可以进入下一环节。

与我想象中不一样的是,这次安装竟然还花费了千余元,全部都是管道的费用,燃气表和人工是免费的。

接下来将进入木工环节,总算是可以迎来房屋空间更多可视化的改变新增,不再只是在地面、墙面下功夫。

CC BY-NC-ND 4.0 授权

喜欢我的作品吗?别忘了给予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在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一起延续这份热忱!

mrpointp健身,旅行,美食,电影 | 点点夫妇
  • 来自作者
  • 相关推荐

外星物种接触奇谈

“写作”这件事儿

小城学霸在名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