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胡的随想
老胡的随想

幸福和快乐还有自由与希望。

生活分享 | 体会快乐的简单

自从立春以来,只要碰到晴天风就会很大,这对于外出骑行摩托车来说是很不友好的。

虽然摩托车车身比较重,但速度上去之后。加之风大的关系,整个骑行过程中还是很危险的。

今天周五,我们这里的人才市场有个招聘大会,我也寻思着去找一下工作,顺带出去骑车。虽然找工作的结果不太理想,但今天的摩托车骑行却很实在。

今天风和日丽,但有趣的是今天一点风都没有,所以整个骑行过程中真的非常巴适。

今天的最快时速达到了80公里每小时,档位为4档,我的车是150CC的国际标准6档车。但我最多只用过5档,估计上了6档,速度也要上100多公里每小时了。

今天的骑行非常顺利,主要是没有风,另外出着太阳,所以骑行的时候非常舒服。

在整个骑行过程中也碰到了一位300CC骑士,我们走了同一条路线,最后以嘀嘀的喇叭声打招呼告别。

快乐很简单,学会享受快乐……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