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ega
omega

意外进入币圈 喜欢结交朋友

疫情期间小区理发

托尼老师小区理发

西安已经封城一个月,虽然每日新增病例降为0,依然要等一段时间才能解封。

马上要过年了,很多人都会在过年前理发,因为正月理发不吉利,说是对舅舅不好。可能是封建迷信,咱也不敢问😅

最近考虑到大家理发需求,小区一些地方安排了理发点。

我今天下楼正好碰到,远远看到一些人在排队。理发师就是平时在小区外面广场上给人理发的师傅。

我问了一下,平时8块钱,现在收费10元,价格还行。理发前需要提前在家洗头。

爷爷正好想理发,我回家给爷爷说了后,又发现地库也有理发点,而且人很少。

于是就让爷爷去地库理发。

门口理发店店长在群里发消息,说是给一线防疫人员免费理发。

这位店长平时店内理发一位280,现在男士30,女士60一位。看起来优惠不少。可能手艺,技术高超。

不过,我不需要,我10块钱理个发都觉得贵😂,已经人到中年不追求造型,每次剪短就行😁

不管怎么说,物业安排小区理发算是做了一件好事。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