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ega
omega

意外进入币圈 喜欢结交朋友

陪孩子剪头发 | Hair cutting

上周是五一小长假,休假第一天我和老婆带着孩子去理发店。老婆之前一时冲动在这家理发店充值2000,现在花不完就带着孩子过来一块理发。

孩子对理发是抗拒的,我一提理发孩子就说“女孩子理什么发,男孩子才理发”。就这么孩子头发越长越长,每次洗头都要半天时间,而且还得小心不能把水冲到眼睛里,否则就大喊大闹不消停。

这次带孩子来理发店,有专业的小姐姐洗头很安静,一点也不哭闹。表现堪称完美。到了理发环节也很配合理发师,乖乖坐在椅子上,偶尔头会动一下。理完发之后小姐姐又洗了一次头,这次把碎头发洗掉了,然后理发师给吹头发。全程很乖巧。

小女孩头发太长很麻烦,每次洗头,吹干都要费半天时间,这次终于剪短了。我也顺便理了个发,比较天热了,短发凉快些。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