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ega
omega

意外进入币圈 喜欢结交朋友

街边理发

2022.8.15 晴天暴晒

昨天周末我去理了个发,理发店对我来说太贵了,楼下广场上有一些推着自行车的流动理发摊很适合我。

我前几年去路边理发是6元,去年涨到8元。昨天我去居然涨到10元了。好家伙这涨价势头比较激进啊。

我去就说理到最短就行,理发老头拿推子一通推剪,很快就把我3个多月积攒的鸡窝一样乱的头发剪短了,然后拿剪子和梳子稍微修剪下就完成了,整个过程不过5分钟,现在收取10元确实有些贵。不过我在找不到更便宜的地方只能在这里理发。

现在各行各业物价飞涨,唯独工资涨的很慢。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