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ega
omega

意外进入币圈 喜欢结交朋友

龙抬头免费理发活动

今天是二月二龙抬头,物业早几天就发出来免费理发和磨刀的活动。

小区通知

前几年我都会在龙抬头这天理发,每次都得等至少一个小时。今年我在过年前理过发,现在头发不太长。

今天正好在家办公,寻思着下楼转转,如果人少就顺便理了。


结果下楼发现排队人很多,都是老头老太,还有带着孙子😂

这边磨刀的也排很长的队,我没时间和老年人耗,果断撤退。

物业组织的活动很不错,小区老头老太都很高兴,唯一不高兴的就是门口理发店,明摆着抢生意。

给物业点赞👍,这次活动实实在在帮助了业主。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