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ega
omega

意外进入币圈 喜欢结交朋友

倒霉的朋友

朋友疫情期间好不容易出来采购,结果遇到车祸

昨天朋友的小区降低管控风险,允许每户一个人外出采购。朋友好心给我们打电话问需要帮忙买什么东西?

我和老婆马上编辑好需要的清单列表发给朋友,想着终于不用在群里接龙买翻了好几倍的东西。

过了一会,朋友发来信息说路上遇到车祸,并发照片发了过来

朋友车是直行,在一个小路口被一辆右转车辆撞到车的侧面。

从这个角度可以看出来,撞的还挺厉害。车的侧面本来就比较薄,对方车头直接亲密接触,

朋友也是比较无语,现在封城期间,可能对方以为路上车辆极少,拐弯时候压根没看。

这个应该是对方全责,现在保险专员也无法到现场,4S店也不开业。朋友只好留了对方手机,约好等疫情结束再走对方保险修车。

因为这起意外交通事故,把朋友外出采购计划打乱,我们说不用帮我家送东西了,我还是继续在网上接龙买菜。

真是飞来横祸,开车上路就算自己再小心,也不可能避免所有事故,总有不小心的司机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