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ega
omega

意外进入币圈 喜欢结交朋友

洗车

2022.4.30 阴天

今天是五一假期第一天,一早起来我决定去洗车。去年买的洗车券还剩最后一张,前两天路过洗车店,发现附近因为修地铁正在拆迁。

我担心洗车店跑路,今天赶紧过来把劵用掉。到了后发现店还在。虽然是阴天但洗车的也不少,要等两个车。现在人工都很贵,洗车的都是老头老太。年轻的技术工都在修车。

等了半个小时轮到我了,这家洗车房能同时洗两辆车。我等另一辆车先进去,然后我停外面一会方便走。

等待时候店里人还在给我推销保养套餐,我心里寻思着附近正在修地铁搞拆迁,你们随时有跑路风险,我可不能中招。于是随便敷衍几句婉言拒绝了。

车子洗完后焕然一新,简直跟新车一样,看着心里高兴。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