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m
Yam

寫生活、寫靈感、寫身心靈、寫神祕學、寫牌卡訊息、寫體悟、寫心得。 你好,我是漾,歡迎來到聽漾說說。

【希塔挖掘】學習希塔後變得更會自我探索,分享釋放掉無法顯化學費的恐懼

學習身心靈至今有五年多的時間,有一定的自我覺察能力,但是,我要說希塔真的讓人更快入的挖掘與清理恐懼、更輕鬆地度過「靈魂暗夜」,這次挖掘如果我能輕鬆顯化學費,最糟會發生什麼事?除了清理深層恐懼之外,也是在穿越時空為過去的自己進行療癒。

今年四月份學習了「希塔療癒」,起因是我的身心靈老師——我是歐拉張韋婷——有一堂線上課財富金鑰,每次開課前老師會帶領同學做希塔療癒冥想的調頻,經過24周的冥想調頻,我感受到希塔療癒對我的幫助,四月總算有時間安排上初階課程了。

學習身心靈至今有五年多的時間,有一定的自我覺察能力,但是,我要說希塔真的讓人更快入的挖掘與清理恐懼、更輕鬆地度過「靈魂暗夜」,因此學習希塔後,我每天都會做裡頭的「挖掘」技巧,除了清理深層恐懼之外,也是在穿越時空為過去的自己進行療癒。

尤其 5/6 的今天是月亮紅天行者,深刻感覺到過去的自己被好好接納住了😭

今天要來分享一個自我挖掘的體悟。

我近期在為學費及其他費用支出有一些擔憂和恐懼,因為總家的金額超出我目前的經濟負荷,讓我很擔心自己辦不到、沒辦法支付那筆金額,在擔憂的過程中,我在網路看到一句話「你求,宇宙會給你」,當下我心想,對啊,我學習身心靈這麼一段時間了,且相信「思想的力量」那我究竟有什麼擔憂?是什麼阻擋了我,使我害怕我會「沒有」這件事?

因此今天的希塔挖掘,我的主題是:如果我能輕鬆顯化學費,最糟會發生什麼事?

一掃描身體的恐懼感受,瞬間感覺到腦部血壓升起,內心開始浮現許多擔憂的念頭,挖掘到最後原來我恐懼顯化學費,是因為國中時期上數學和英文的補習班,但一直對這兩個科目沒有太大的興趣,以至於學習成效不佳,心中有了對媽媽付出的補習費沒有被我善加利用而產生的愧疚感所造成。

因為我怕我會學不好、我怕我浪費學費、我怕再次糟踏顯化金錢給我的人的心意、我怕我會有愧疚感,所以只要沒有錢能讓我付學費、只要我沒錢去上課,我就不會有這個擔憂。

看見背後的因真的會想笑一下自己,原來是因為這樣,才阻擋我顯化金錢啊!

既然找出了深層恐懼和原因,整理了一些限制性信念來做肌肉測試確認,以下是我這次釋放的部分信念:

我愧疚我媽媽對我的付出
我糟蹋別人贈予我的心意
我對錢有愧疚感
我不能跟錢做好朋友
我不可以享受金錢帶來的好處
我無法學習我有興趣的事
我否定我的學習付出
我的學習總是半途而廢

……

釋放完後,原本感覺很脹、很緊繃的腦袋,突然變得超鬆,真的超舒服~~~

而釋放完後要,要下載好的信念和感覺來做信念的轉化,這次為自己下載了:

我能輕鬆享受別人對我的好,而我也能給予付出
我和金錢是好朋友
我可以輕鬆接收金錢,而我知道輕鬆接收金錢的感覺
我擁有源頭對於豐盛的定義理解與看法
我擁有源頭對於富足的定義理解與看法
我能輕鬆學習,我的細胞能好好接收這些學習的資訊

還有很多好信念和感覺即興下載,以及修改信念模式的劇本,我能學習用輕鬆和開放的心態來學習、我不需要覺得委屈和犧牲,也能輕鬆顯化金錢、我能接納及突破新的自我,並且能更有意識感受錢帶來的好處和能量,我尊重金錢。

同時信任我自己和宇宙,只要我想要,宇宙都會無條件支持我,我能實現我的願望。

越是下載好的信念和感覺,越能感覺身心靈都變得輕鬆起來,細胞們也好快樂,接著為自己做顯化的冥想,讓我的學習和付出都有美好的過程和成果,夢想成真的感覺真的是太太太棒和開心了!




好奇有人聽過希塔療癒,或是對希塔療癒有興趣嗎?

有沒有想要探索「困擾你已久的信念」呢?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