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m
Yam

寫生活、寫靈感、寫身心靈、寫神祕學、寫牌卡訊息、寫體悟、寫心得。 你好,我是漾,歡迎來到聽漾說說。

【希塔挖掘】如果我太相信自己的感覺,最糟會發生什麼事?

一開始單純以為是會使自己對能量太敏感、接收大量的刺激會讓我覺得不舒服,因此抗拒讓自己變得太敏銳。結果原來是我的前世……

在學習療癒上,經常要練習提高覺察力和敏感度,但有時候浮現出來的感覺會讓腦袋浮現:「這是真的嗎?」的問句,因此挖掘如果我太相信自己的感覺,最糟會發生什麼事的恐懼。

一開始單純以為是會使自己對能量太敏感、接收大量的刺激會讓我覺得不舒服,因此抗拒讓自己變得太敏銳。後來深度挖掘挖到原來我某一世是藥師,在幫病人開藥時,我開錯藥沒有救治成功。

從那時候開始,我害怕我無法分辨什麼是正確的、我害怕給出決定,我害怕我的感覺是錯誤的,因此我開始封閉自己,只要我封閉自己,我不需對「感覺」敏銳,我不用站在檯面上當決策者,那麼我就不必經歷失敗、不會被指責、不會感到罪惡感了。

學習希塔有趣的一點是,看到自己的恐懼都會覺得好好笑,恐懼突然變得很可愛,於是開始釋放釋放釋放、移除移除移除、轉化轉化轉化,把覺知打開。

為各位下載:

  • 我知道聽從內在和身體的聲音是什麼感覺
  • 我能提高自己的敏銳度,我能和自己的身體產生更好的連結
  • 我具有源頭的智慧,知道對自己有幫助的事情是什麼,而我能做出最高、最好、最理想的決定
  • 我能信任自己,我能信任他人,我能信任源頭
  • 我是有價值的人,我知道我自己的價值是什麼,我能自信的展現出來
  • 世界是安全的,在任何時刻我都保有寧靜的力量
  • 我知道源頭對於感受平靜的感覺,我隨時能回到內在的平靜
  • 我不需要靠逃避和封閉自己的能力,我也能保有我自己,我能感覺到安全
  • 我知道源頭對於充滿希望的感覺是什麼,我感受活著的喜悅,我的每一天都充滿希望
  • 我有能力為別人療癒,療癒是可能的可以的被允許的安全的
  • 我無需擔負責任,我也能信任別人有能力過好他們的人生

任何時候只要你同意,留言說 Yes 時,都請源頭為各位下載。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