晶電219
晶電219

發表的文章範圍就是我的生活內容。讀書心得會慢慢搬到【喵喵書評】。

靈光二現(出自鬼滅之刃呼吸法)

在蜘蛛山之後的療傷與修行中……

主角炭治郎覺得香奈乎跟其他的柱有相同的味道

後來才知道她練成了“全集中.常中”


由於我最近有在跟希塔療癒的冥想

會上去生命源頭

停留在造物主的“無條件的愛”之中


雖然結束時

只需睜開眼睛就會回來

但如果想要持續停留在造物主的愛之中

我覺得可以用炭治郎的方法

轉為“常中”狀態

聽老師說

熟練的人一秒就可以馬上到生命的源頭(造物主)那

這也意味著

大半時間應該可以維持在造物主的愛之中

感覺自己受到支持

被愛包圍



而我在《昴宿星2.0》的引導下

是直接化為愛的源頭

主要內容是把愛分享給大家

建議大家在聽完《昴宿星1.0》之後

有時間也可以聽聽2.0

因為很明顯讓人心情變好

雖然有時候會不小心走舊路(開始煩惱各式各樣的問題)

但只要馬上打斷

把思緒拉回來

有點像分心了再重新注意就好

回憶2.0的引導內容

又可以繼續沈浸在愛之中了


希望這篇有幫助到大家

關於希塔療癒的冥想跟昴宿星的引導內容都可以在Youtube上查到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