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m
Yam

寫生活、寫靈感、寫身心靈、寫神祕學、寫牌卡訊息、寫體悟、寫心得。 你好,我是漾,歡迎來到聽漾說說。

日日覺察:2022.7.13 Kin56自我存在黃戰士

作為一名生命的設計師,你有什麼夢?
自我存在黃戰士

我有足夠的時間和精力,完成我想做的一切事情!


日日覺察

作為一名生命的設計師,你有什麼夢?

倒一杯水、泡一杯咖啡,讓靈感從內在湧現。

放下過多的擔憂,將專注力放在設計圖,好好思考如何建築。

動手做做看吧!像個孩子般玩耍也OK!

沉浸在「完成」和「創造」當中,你有足夠的時間和精力完成一切。

祝你的好夢,成真。


今日練習

除了日常的代辦事項,還有什麼是你一直想做卻還沒做的呢?

將完成那件事情的感受放在心中,是否觸動了你呢?

試著做做看吧!別讓萬事起頭難。

就算只是簡單的一個步驟,只要開始,就會產生動力囉!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