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m
Yam

寫生活、寫靈感、寫身心靈、寫神祕學、寫牌卡訊息、寫體悟、寫心得。 你好,我是漾,歡迎來到聽漾說說。

日抽心得:2022.2.7 自我存在黃太陽

失望的背面是期望,無論今天過得怎麼樣,請先感謝自己付出的一切,你又好好的過完了一天。
曼陀羅禪卡:失望

結束九天的假期,你的心情還好嗎?

開工日的第一天碰上自我存在的黃太陽,是否在職場上順利發揮你的才華?

失望的背面是期望,無論今天過得怎麼樣,請先感謝自己付出的一切,你又好好的過完了一天。

如果你還想做點什麼事,或許可以開始思考,明天的超頻紅龍日,你要為自己做什麼能滋養身體的事情呢?

預約按摩、泡澡、吃一頓健康餐、進行一場愉快的約會、抽出一段時間寫日記自我對話……

那些能為你滋養身體和靈魂的事情會是什麼呢?

把自己的狀態照顧好是一件超級重要的事,服務好自己,才能好好服務別人。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