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時月光澗
舞時月光澗

療癒的日常*與時間共舞*藝術即生活

與時間共舞20230407Kin64 水晶黃種子 13月亮曆 今日的心電感應 | 13Moon Kin64 Yellow Crystal Seed

靜觀其變

今日的心電感應

舞時月光澗 @kin12966


白巫師說的話

黃種子的日子,卻對白巫師特別有感,今天跟白巫師以及白色的能量特別有連結,除了不小心多算出一個白色圖騰之外,也注意到,今日內在女神和PSI也是白色圖騰,PSI更是顯化的行星白巫師,整日不斷浮現和「靜」有關的概念。

・特別想安靜下來時,就給自己一段空白、安靜的時光,做什麼都可以。

・「敵不動,我不動」,靜觀其變,順其自然。

・相信破土之力超越小我想像,種子有自己的眼睛知道該往哪去。

不會每天都這樣做,但今天感覺到一股靈感瀑布的沖刷嘩啦啦,一早就用第五力量神諭來速繪心智圖,靈感果真來的超多超快,三分鐘就寫了7大張紙,跳躍到自己也完全不理解哪裡冒出來的關鍵字。


熱騰騰的使用範例

今天突然想起來或體驗到的被我圈選出來,正好在朋友詢問我怎麼用時當作剛出爐的熱騰騰範例:

・主印記黃種子:握好方向盤;張開雙臂迎接;打地基

・拓展白巫師:打亮亮面;記住爽的時候的身體感覺;回顧會反覆出現的情況

・支持藍鷹:掌握大原則;真正想做,距離不是問題;保留給自己的身心靈舒服空間

・引導黃戰士:去蕪存菁;鑑往知來;蓄積能量

・隱藏推動:在適合的時候提問;找合適的工具;維持拋光的習慣

・PSI行星白巫師:團隊協力各司其職;不要小看任何一個行動;善待內心,放下不安

・女神光譜白世界橋:找到生活的規律;互助;克服心魔的第一步是承認脆弱之處


拓展小幫手

雖然寫成文字,但其實不知道任何一個圖騰的名稱對我來說沒關係,我一直都是用圖去聯想。

我自己在聯想的某些階段也可能會暫時只有文字的聯想,甚至在剛上完課時反而偶爾失去圖像聯想的豐沛,但也不需要去阻擋文字的訊息跳出來,反而會看看這些訊息與自己的關聯,從中看見自己是否糾結於某處?讓曆法成為拓展自己的工具。而不是更糾結。


好好運用,好好生活

這件事又呼應到和今日與朋友聊到的共同想法「正因為願意嘗試,我們都做著自己沒想過會做的事,同時是有趣、內心富足喜悅而閃耀著生命力的,真高興我們做了!」。

朋友聽完說:超接地欸。是呀,我想就是因為可以直接用在生活我才那麼喜歡吧!


有點好玩的moment

一早,頭髮一直豎高高的,我畫下一根粗壯的髮絲,一旁寫上「飛舞的髮絲正為我展示生命力的樣貌」。我喜歡這樣有點好玩地去感受身體,而不是,噢要上班了頭髮要梳整齊才不會被說儀容不整,不知道的人會說,你開始注重打理容貌了,然而我聚焦的其實是:身體現在感覺怎麼樣~


共時的繪本

共時的看到可愛的繪本《會微笑的果樹》,封面寫著值得反思與行動的話「人類與世界開心共處,生態平衡的智慧。」,教孩子友善看待世界,我認為,大人更加需要學習這件事。


日常確實地改變了,從賴床到充滿朝氣且從容不迫!

今天聽 Marisa心之回音時將近這天的尾聲,但真的很剛好,呼應今天提到的:「起來先做三件感到全心喜悅的事再開始這一天,為美好的一天中下亮晶晶的種子」,今天起床時,特別想來點儀式感,一口氣做了60幾件事情,讓身體甦醒過來,讓環境恢復舒適狀態,感覺到充滿朝氣迎接這行程滿滿的一天,感覺到這樣的開始,為這一天注入從容不迫,認識曆法前我可是能賴到最後一秒才願意起床,曆法也讓我從改變願意承認曾經的脆弱和不足。


「借事煉心,感謝機緣」——Marisa心之回音

今天當新朋友聽聞我的經歷回覆「妳看起來不像…的人」,內心總是冒出「感謝早早就遇過這件事」,同時在場的另一位朋友認識多年,今年碰面時她總把一句話掛在嘴邊,「妳不一樣了,跟之前真的差好多,妳現在真的過得好開心!」,而我也真的很開心這一點一點的不一樣,我想,一路以來種的種子,陸續開花結果了。行程滿檔在外奔波的一整天,睡前聽完Marisa心之回音,只記得了「借事煉心」四個字,好呼應今日的體驗。


以全新的繪製方法體驗13月亮曆

今天用一個全新的方法繪製我體驗到的13月亮曆,由於整日白巫師不斷跳出來,我把白巫師的臉畫在各種生物臉上,感覺一下,白巫師到底想說些什麼呢?畫到這隻貓貓的時候覺得浮現了「靜觀其變」,同時也感覺到身體很想休息了!畫完就先去睡了,隔天才把文字整理好,寫了這麼一大篇,最後我的圖也只有四個字,但是看似平凡的過程對於我的生活是有益的,像水,潤澤了日復一日:)


#與時間共舞 20230407 五 宇宙綠格 
IN LAK‘ECH!  ALA K’IN. ♡你是我 我是另一個你♥


#KIN64 #水晶黃種子 #紅天行者波符

#舞時月光澗

#自我存在紅月年

#13月亮曆

#共時

#13mooncalendar

#redselfexistingmoonyear

#planetarymoon

#yellowcrystalseed

#kin12966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