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oeeicc
haoeeicc

结交 新朋友 1-2天内回拍😁😁

我与老婆的谍战剧故事

继昨天的微信运动后,我老婆柯南思维模式开启了!!!

看样子很快就要“暴露”了!!!

今天我等到九点才与老婆聊天(我这里九点,她那边就十点了),我想着就往常一样,打个视频聊聊,我把房间的所有灯光都关了,然后接视频时老婆就只能看见我的大白牙,一切准备就绪,接通视频,可是我这里网络一直不好,所以我们也没有说几句,就挂了视频通话,过了一会儿,老婆居然给我发了一句“床怎么不一样了呢。”

我心一惊,连忙先打个岔回复一句“网络非常的不好老婆”。

看着老婆发来的几个思考表情,这是开启了柯南思维模式呀,我内心的想法是:“完了完了,要暴露了呀,前功尽弃了。”

但又一想如果不回答老婆的问题就是有意避开,那就更加的暴露出自己的马脚,所以我只能回复一句:“一样的呀。”

后面老婆缓解尴尬发了几个表情,然后又发了一句:“不一样。”

我只能解释道:“白色的墙吧。”

后面老婆又发了一句:“反正不一样。”

这时我要连忙岔开话题,然后问问小宝在家今天的表现怎么样,等等,只是后续老婆时常要问我啥时候回来的消息。

哈哈,我这一天天搞的像谍战一样了,真是苦我的老婆呀。其实我也不是想给她惊喜那么简单,更怕的是害怕老婆有落差,因为我现在告诉了她我在隔离酒店了,在她接收的信息肯定就是回国,而我们在这里隔离只是其中一个环节,中途的核酸检测与抗体检测也是很关键。在这里隔离也不代表百分之百能上飞机,与其这样让老婆有可能会失落,倒不如选择让她不知道会更好。

不过呀,我一直相信老婆的第六感的,我感觉她差不多感觉到我在骗她(是不是这句话好拗口)。

明天又是两次核酸检测与抗体检测,希望一切顺利,祝我好运!!!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