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oeeicc
haoeeicc

结交 新朋友 1-2天内回拍😁😁

随聊

随聊


躺下床,刷着短视频,看着最近比较热的几个话题,有太多的人都在发10年前的照片,我对这个话题比较感兴趣,点进去一看,好多青涩的照片,真的很回味那个时候。


不知不觉90后的我们已经到了而立之年,不知不觉我们也称为家里的顶梁柱,但我却总感觉还小,还不懂一些人情世故,还有父母依靠,趁着这个话题,我也去空间里找一下当年自己青涩的时代。


看起来那时候的我还挺帅的嘛,没有发福,体重118左右,刚刚好,头发也很浓密,但就不知道那时候很自卑,总感觉自己很丑,一直都很害怕和女生说话,一说话就脸红,记得初中时,几个玩的好的小伙伴,情窦初开的年纪,大家都在找“女朋友”,他们几位都找了,而我却被架上被找了一位“女同学”,自从被处于这层关系后,我们再也没有单独说过话,每次害怕从她教室门前过,初中毕业后,我们分开了,我也是“被分手”,我也很自然的同意了,之后再也没有见过,也没有联系。


高中的我依然害羞,害怕与女生聊天,但是与熟悉的女生聊天却没有一点害羞感,高中实行自主学习模式时,我与我们小组几位女生相处的很好,我们的组长与隔壁小组一女生是同一个宿舍的,平常小组交流时大家也慢慢的熟悉起来,相处久了也就有一些想法,“她”是我第一位认真思考过,也是第一位主动追过的,高中生的情爱可能就除了送奶茶或者送小手件或者又是周六休息时大家一起逛街吧,我努力过,认真过,送过奶茶,也邀请过逛街,但都被一一拒绝,高中时一度陷入在失恋的感觉(我能说这都还没恋,哪来的失?)。


浑浑噩噩的来到了大学,认认真真上学的冲劲没了,整天也就泡在宿舍里,可能命中注定这么一说,通过朋友的介绍,我认识了娟爷,可能就是命中注定,她活泼开朗的性格吸引了我,那时候我们没有见面,娟爷就主动给我视频,害羞的我居然也不害羞,视频连接成功,只闻其笑声,却不见其人,见到第一眼就感觉她就是我以后的老婆,从那以后,停不下来,基本上时时刻刻都在聊天,我们俩是异地恋,每个月的话费都需要200多,在一个深夜,我用短信的方式给她表白,奇迹发生,居然答应了,哈哈,真是几生几世修来的福分呀。


我们也有吵架的时候,我们也说过很多狠话,但我们终究走到了一起,也有了小宝,感谢娟爷,这几年受尽了苦头,终于要结束苦逼的日子了。

十年前的我,在田野里收稻子,无聊的时候自拍,那时候还真够自恋
2022年,我们一家散步,我妹妹抓拍的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