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oeeicc
haoeeicc

结交 新朋友 1-2天内回拍😁😁

隔离生活第七天


隔离生活第七天了,又是核酸检测(这14天的隔离期需要做五次核酸检测,这是第三次了),真是有些受不了捅鼻子的感觉了。不过每做一次核酸,就离回家的日子又近了一步,还是很开心的。


隔离了这么久,想给自己加个餐,点个外卖试试(防疫政策不允许点熟食,但可以点小零食),一说到零食我居然第一反应就是泡面了、火腿之类的,可能是以前吃的比较频繁,出国后又吃的太少,就好这一口吧,我点了三款不同品牌的泡面,类型有泡的,拌的,再来点火腿肠,辣条,总共要价40多元,然后领了些优惠券就只需要25元,感觉挺划的来,是一次不错的购物体验。


过了大概半小时后,骑手电话过来询问,意思是我填写的酒店地址有问题,酒店门口拉有警界带,并且写着停止营业在,并给我发来照片。看了图片后其实我也很蒙圈,这人生地不熟的地方,再加上我们来时正是晚上,啥也看不见,我也明白骑手很忙也有很多订单,我让他先送别的单子,我打电话问一下别的同事。


幸好今天需要做核酸,大家起的比较早,我把信息发给室友,询问地址时,也是秒回,室友把他昨天点外卖的地址发给我,看了一下地址发现这酒店还真有一个小门,在这里是专门负责防疫工作的,我把地址给了骑手,他也很快找到地方,并发图片确认已送达,我现在就等着酒店工作人员给我送上来了,晚上看直播比赛时,就能体验到网吧的感觉。


最后的最后,我不忘给骑手一个五星好评,好评最大的原因就是:态度好,有耐心。虽然我的好评不能给他增加实际收入,但我也希望我这个好评能让他心情愉悦,带来好运大单不断!!!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