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oeeicc
haoeeicc

结交 新朋友 1-2天内回拍😁😁

随聊



有时候反胃很难受。


今天晚饭吃了顿面条,然后又喝了瓶可乐,就有点反胃,这个感觉好难受,不知道是不是喝可乐的原因。


今天本不想喝可乐的,但是下午工作的地方又吵又热,汗水哗哗的外流,有种虚脱的感觉,就想着来瓶可乐缓解一下,喝的时候没啥感觉,面条吃完了之后,也感觉还好,只是这快到睡觉的时候这胃一阵阵的涌动,如果不加以克制,都感觉能喷出来,能隐隐约约感觉到有点酸的感觉,我的判断应该是喝了可乐,碳酸饮料与胃里的胃酸太多,导致胃有点不适,可能是想提示我把酸吐出来,减少他的负重。不过我不喜欢这种感觉,我唯一能减重的方法就是多喝水,让我的胃里的酸稀释,从这方面减轻胃的负重,但是喝水也导致胃比较胀,也没有怎么缓解,感觉还是一样,以后看样子还是减少喝碳酸饮料了,能不喝就不喝了,因为这种感觉还是比较难受的。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