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oeeicc
haoeeicc

结交 新朋友 1-2天内回拍😁😁

随聊

随聊


昨晚无眠,真的有点难受!


昨晚是这些天夜班遇到的问题最多的时候,一个一个缺陷,刚坐下来没多久就又来了一个问题,一会儿这边跳闸,一会儿那边跳闸,全厂都跑来跑去,就比如这个变频器故障,由于我在处理别的问题,没有时间过来处理,然后让别的专业过来看一下,他们过来就是复位一下开关,然后给值长说好了没有问题,还没过一会儿,又跳了,并且值长说,指令与反馈不一致。没办法,我和我同事然后又跑过去看一下,原来这个电机是卡死了,这个电机带着一个捞渣的链条,由于链条被残渣给堵死了,导致电机转动时根本就拉不动,然后后台一直发着指令,电机就一直在低频的状态下转动,导致电流一直变化,反馈就不一致,像这种卡死的情况只能交由机务专业处理,他们处理了一个多小时,后来启动正常,大概到了凌晨四点时,又跳了,诶真是难受,反正昨晚大大小小的问题有7、8个,回到办公室准备眯一下,这该死的苍蝇,真烦人。看样子只有今天白天补觉了。


大家早安!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