憤世蛋糕日誌
憤世蛋糕日誌

我是憤世小蛋糕|做夢連載|美食攻略|電影心得|布丁狗收集者 你拍我我就拍你 成為我的讚賞公民,每月贊助一杯咖啡,助我走得更遠。https://liker.land/winniepanda1/civic?utm_source=dashboard&utm_medium=app&utm_campaign=sponsor_link_cta

日本小零食開箱!角落生物盲盒

我遠在日本的朋友給的大禮包

今天的文章是由我的朋友贊助的!

大家給他拍拍手👏🏻

你知道日本有很多好玩的零食嗎

樣子和味道都很特別的小東西

我想介紹一下給大家

這是全部箱子裡裝的零食

目前我吃了寶可夢餅乾和栗子

栗子真的好好吃,好甜喔!

寶可夢餅乾還送了小貼紙

好多種類喔!
好幸運

好幸運是路卡利歐!這個貼紙可以貼在馬克杯上,是防水的!想不到連貼紙都這麼高級

是月伊布

裡面的內包裝也有圖案但不知道是不是隨機的?

後面還可以讓你走迷宮

連後面都設計小迷宮,這種細節真的愛了!

餅乾是皮卡丘造型!巧克力味道跟乖乖巧克力口味很像,沒有什麼亮點但是很好吃!

接下來是兩個盲盒都是角落生物的!

真的很可愛

猜猜會抽到哪一個呢?

角落生物的透明小袋子
我抽到橘色的

抽到貓咪款!我好喜歡那個便當上面的章魚,巨可愛!上面還有旗子寫NEKO❤️❤️❤️雖然不知道能裝什麼但是可愛就好!


然後是小書包盲盒

我覺得我朋友很喜歡拆盲盒,所以給我買了這麼多盲盒,真的每一個都好精緻好可愛

他是可以打開的呦!

這個超巨爆小書包是可以打開的!想不到吧!驚不驚喜?意不意外?

炸豬排和炸蝦

豬排和炸蝦是我最喜歡的角色,抽到也算是很幸運了吧?

零食開箱第一彈就先介紹到這裡

之後要是有想起來再過來跟大家介紹嘍!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