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2怪物
802怪物

是個Ubereats腳踏車外送員,年輕時經營部落格求名利,現在來這裡只求個維持腦袋思緒活躍。 在這裡跟大家閒聊些我擅長的、有興趣的話題,也放上些所見所聞。 有時就是個紀錄,有時就是個自言自語,我隨興寫,大家也輕鬆看。

『開箱文』CITY JUMPER電動自行車,城市內的綠色環保通勤好選擇

CITY JUMPER電動自行車是一款兼具便利性和環保性的城市內通勤選擇,相比傳統燃油車,它不會排放有害氣體,因此能夠有效地降低對環境的負擔,本文將會簡單分享CITY JUMPER電動自行車的外觀與租賃方案。

大概在2022年8月左右,我在 City Jumper 這間公司的粉絲專頁上看到他們的產品介紹,就馬上發訊息詢問他們微型電動二輪(電動自行車)產品的相關資訊。

在當時,我有打算租用 City Jumper 的TF微型電動二輪(電動自行車)來跑Ubereats。

因為他們的外送夥伴方案相當吸引我。


月租金只要4000元,就可以租到續航版本的TF微型電動二輪(電動自行車),且還包括強制險、團體險與免費保養耗材、免費隨車配備、非人為道路救援、免費以車換車,還有單月3500公里的免費換電池里程數。

如此優的條件,實在很難讓我不心動!

但我還是猶豫了好幾個月。

在本月初,我終於下定決心要租用 City Jumper 的TF微型電動二輪(電動自行車)來跑Ubereats,於是昨天我就跑了一趟 City Jumper 在南港的門市,現場聽取 City Jumper 公司兩位小姐專業的建議,在實際騎乘TF微型電動二輪(電動自行車)體驗後,馬上決定簽月租方案。

會先簽月租方案是因為我想用一個月的時間來看看自己能不能適應用 City Jumper 的TF微型電動二輪(電動自行車)跑Ubereats,若能適應,就會去換成年租方案長期租賃使用。

City Jumper 的TF微型電動二輪(電動自行車)規格與介紹是這樣。


這台車不大,總重60KG不算重,我認為嬌小的女生騎乘起來也是游刃有餘,但我騎乘時大概就佔了整台車的三分之一多,我實在太胖啦!

這是我站在車旁拍的照片(照片來自 City Jumper 公司小姐的手機)。


這台車的造型我覺得很不錯,不會因為是微型電動二輪(電動自行車)就隨便抓個公版製造販售。

來貼個車子的前後左右照片。


這車還有一個讓我很訝異的規格,這車有碟煞!

不是只有前輪有碟煞,是前後輪都有碟煞!


雖然微型電動二輪(電動自行車)法定時速只有25公里,不算快,但也不算慢,需要緊急煞停的時候,前後輪碟煞比較能很快的讓行駛中的車子停下來,也頗讓我安心。

City Jumper 的TF微型電動二輪(電動自行車)開箱部份就寫到這裡,過一陣子會放上長時間騎乘的體驗文,若有朋友也想要去租賃 City Jumper 的TF微型電動二輪(電動自行車),可以直接到他們的南港門市實際體驗與了解。

City Jumper 南港門市地址是:臺北市南港區成功路一段10號1F(打開 Google 地圖

搭乘捷運的朋友,可以坐到昆陽站後從出口四出來,然後用 Google 地圖導引走過去,不遠。


搭乘公車的朋友,可以坐公車到玉成國小站,然後用 Google 地圖導引走過去,更近。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