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伯軒
陳伯軒

喜歡文字,熱愛閱讀。怪癖是買了新書之後會一邊嗅書本的味道一邊吃吃竊笑。 聯繫方式:boxuan0531@gmail.com

開箱|2024龍年大吉禮盒:餅乾、咖啡、馬克杯,這根本捨不得送人啊!

話說這麼可愛根本送不出手吧?!我買來就完全不打算送給別人,自己開箱就覺得超可愛,完全是咖波粉買來自肥的商品。

這次來開箱咖波龍年新年禮盒~~

正面的咖波頭上帶著做出立體感的浮凸龍面具

咖波屁屁

背面就是咖波的背面,有夠可愛。

打開後長這樣,最左側的是咖波造型手工餅乾,中間上方只是紙板造型,中間下方是咖波馬克杯,右邊是濾掛式咖啡(禮盒特規)。

造型紙板也都很可愛,我喜歡咖波跟兔兔互相拿春聯拜年的小圖片。

餅乾盒拿出來後, 下方藏著一張龍年咖波小卡片(也可能是貼紙,我沒打開確認,因為也捨不得用)。

餅乾外盒本身就很可愛了,右下角還有裝扮過後的暴龍姊姊(對喔這隻暴龍是固定角色)。

打開後共有十五片咖波造型手工餅乾。

經過我確認後有上面這五種造型,都有夠可愛,很不捨得吃欸!

不過因為運送過程中的碰撞,有五片已經裂開了,還剛好一種角色一片。

我最喜歡咬元寶的咖波。

也還好有餅乾裂開,比較捨得打開來吃。我們只有碎掉五片我覺得還可以接受,聽網路上看網友回報,有人的餅乾幾乎全碎了,但賣方已經承諾會幫我們把碎掉的餅乾換新,他們出貨都有全部檢查過,確定沒有裂開,可能跟運送比較有關係。

不過我自己是覺得難免拉,只有碎掉五片我們就算了。

另一側的濾掛式咖啡上面有龍年咖波塑膠吊牌。

濾掛式咖啡共五種圖案,也都很可愛。

後方的沖泡指南也很「咖波」,是奶泡貓咖啡出品的喔。

最有趣的是左下角的咖啡包品名,這包是「龍年旺旺龍歡喜」,也太配合新年吉祥話風格。

龍年旺旺龍歡喜的正面圖長這樣,每一包不同圖案的名字都不一樣。

這包是「龍年吉利龍厚哩」,我想了一下才明白中台語夾雜的吉祥話,感覺根本就可以當作新年領紅包的拜年語啊!

這包是「波龍在天好運到」,好吧這句就不能拿來拜年了。

倒是波龍讓我想到《小魔女DoReMi》,他們手上拿的魔法棒就叫做波龍,哈哈。

最後開箱咖波馬克杯。

這叫做「2024龍年大吉馬克杯」,旁邊的咖波在天燈上很可愛欸。

正面就是「波龍在天」的圖片。

打開後的杯子不大,兩面有圖,這一面是咖波舞龍舞獅跟龍裝扮的狗狗。

杯緣是藍綠色的,裡面兩側有小插圖,這面是狗狗提燈籠。

另一面是可愛的咖波放天燈。

另一面的圖片則是波龍在天,我覺得越打這個語詞就越覺得這語詞很上癮,哈!

雖然禮盒已經被我們搬空,但內部的小紙板跟外盒都好精美,根本捨不得丟掉。現在他放在我家的餐櫃上,當作新年小擺設之一。

正月的玻璃貼是在日本藥妝店買買太多送的小禮物,哈!

咖啡機旁邊也放上禮盒的小東西裝飾,年味都出來了。(話說回來我現在才想起來,塑膠吊牌被我放哪去了啊?)

以上,就是咖波龍年新年禮盒開箱。

話說這麼可愛根本送不出手吧?!我買來就完全不打算送給別人,自己開箱就覺得超可愛,完全是咖波粉買來自肥的商品。而且限量一千盒而已,要是我沒有一回台灣就立刻訂購,可能就錯過了。

馬克杯目前買來都捨不得用,甚至連洗碗機都不敢讓他進去,堅持自己手洗,另外小餅乾也非常美味,我們捨不得的吃了一兩片就收起來珍藏,希望不會不小心放過期呢!哈哈!

雖然是一個「送自己」的新年禮盒,但開心、可愛就完事拉!

也用可愛的咖波禮盒開箱文,提前預祝大家新年快樂,新的一年「波龍在天好運到」~~~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