憤世蛋糕日誌
憤世蛋糕日誌

我是憤世小蛋糕|做夢連載|美食攻略|電影心得|布丁狗收集者 你拍我我就拍你 成為我的讚賞公民,每月贊助一杯咖啡,助我走得更遠。https://liker.land/winniepanda1/civic?utm_source=dashboard&utm_medium=app&utm_campaign=sponsor_link_cta

想不到能有這樣的成就 馬特市感恩回顧

雖然一開始抱著試試看的心態 最後還是喜歡上這樣的抒發方式。

我加入馬特市沒有很久,在這裏看到很多跟我不一樣的人,我也不是很會社交,但是我看過的文章都會禮貌的拍拍手,至少大家花了時間打字,也有很多優秀的人,各領域上的作者們。覺得每一天都像是一個課外導覽,看看這世界還有什麼不一樣的聲音和風景。

我並不是一個很會寫作的人,但我覺得藉由文字可以表達我內心的感受,尤其是在我覺得負面、悲傷的時候。

加入這裡雖然沒有機會可以被看見,但是感謝每一個路過的人,這樣淺淺的緣分也讓我覺得滿足。

最後,

新年快樂🎆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